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建设银行杯”第四届“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范兰兰 | 发布时间:2024-04-15 16:37

为进一步提高“楚创荟”创新创业项目参赛质量,提升办赛水平,按照大赛赛程安排,13日下午,2024年“建设银行杯”第四届“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在长江大学就业宣讲厅开班。

人社部创业培训讲师、国际劳工企业可持续发展咨询师、 荆州市创业指导团专家管泉隆,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创新创业项目的生成逻辑,创新创业项目的亮点呈现方式等方面做了专业细致讲解和分析,对参赛标准、项目打磨等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就创新创业项目路演PPT展示中,商业模式、目标客户定伴、产品应用场景等关键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活动还特邀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就普惠金融、创业贷款、银企合作、人才招聘等进行了政策宣讲。

本次培训会由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我市七所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指导老师、推荐项目学生代表等300多人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