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人社信息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企业调研人社信息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9

为落实“放管服”工作,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围绕党日主题“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1114日 ,市人社信息中心组织服务企业调研工作小组赴荆州区和荆州区人社信息中心、社保局等人社服务机构与多家企业座谈,现场了解参保企业在人社经办服务中线上线下办事的经历和感受,征求到场企业的办事需求和意见建议。

会议中,我中心对目前人社信息化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如目前人社信息服务做了哪些方便群众的工作,人社信息化配合经办机构服务参保企业的流程和环节,全市-全省-全国大数据向上集中的信息化建设服务方式等。几家企业代表在对人社信息服务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就业登记、社保转移、网上申报办理及限时办结等方面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此一一进行了解释说明,无法当场解决或信息中心单独解决不了的,我们记录备案后将分门别类与相关经办机构进行联系和沟通,力争早日解决此类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问题。

通过这次与参保企业代表的面对面座谈,我们感受到及时了解群众的意见建议、解决服务对象的问题需求是我们人社人的使命和荣誉。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部门,只有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需求信息,常怀服务人民宗旨,才能在“放管服”工作开展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为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中更好的服务人民、践行使命。

(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贺金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