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人社厅督查调研组来荆开展人社年度工作督查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1-29 19:32

 

11月2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率督查调研组来荆,对我市就业、社保、人才农民工工资支付等进行督查调研。市长崔永辉与刘艳红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人社局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2019年度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大新增就业稳岗就业力度、电子社保卡申领、新型学徒制推进、工伤保险市级统筹、根治农民工欠薪人社系统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来到湖北恒隆企业集团和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在恒隆集团,刘艳红详细了解了企业人才队伍培养相关情况后说,企业的竞争关键在于人才的竞争,企业要加强人才培养,有针对性地培养、造就一批高技能人才,夯实发展基石。在民间工艺技师学院,刘艳红高度赞赏将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保护并传承的工作,肯定了该院“学校+基地+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调研组还去往松滋市人社服务窗口、陈店镇卫生院和陈店镇夹马槽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荆州市人社局高晓明)

督查组在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到松滋市人社局窗口调研 

督查组到实训基地民间工艺技师学院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