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刘身用同志陪同市政协副主席、老洈水河 市级河长胡荆琳同志巡查老洈水河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2-06 10:06

12月3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老洈水河市级河长胡荆琳同志带队赴公安县狮子口镇、松滋市纸厂河镇、南海镇对老洈水河开展全线巡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身用、副局长戴振斌,老洈水河县、乡、村级河长陪同巡查。

胡荆琳一行途径公安县狮子口镇、松滋市南海镇、纸厂河镇河段,先后到白金村、田家湾、狮口村、施口灌溉闸、老河街实地巡查沿线河道,了解河道内水质状况、岸线管护、水生漂浮物清理情况。在纸厂河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级河长对老洈水河河长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胡荆琳对前期老洈水河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询问,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要打牢基础,夯实河道治理成果;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推进河道综合整治;要做好宣传、发动沿河群众参与河道治理,抓好河道日常保洁;沿岸植绿、统一规划宣传指示牌,沿岸打造适应河道人居和谐的自然美景,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荆州市人社局 胡磊)

实地巡查老洈水河施口闸河段

实地巡查老洈水河景阳冈村河段

纸厂河镇召开座谈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