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人社局工作专班赴江陵县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江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9-04 16:00

9月3日下午,荆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万鹏率工作专班,携广东智通人才公司代表,到江陵县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工作交流。江陵县政府副县长周凯、江陵县人社局副局长司马新参加了此次活动。

万鹏一行首先参观了江陵县创业孵化基地、江陵县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实地了解了入驻基地企业发展情况、带动就业人数和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江陵县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到江陵县人社局开展了劳务协作座谈会。会上,周凯同志对荆州市人社局工作专班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江陵县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发挥好双方优势,作出各自贡献,促进良好发展的美好愿望。江陵县人社局和智通人才公司就劳务协作工作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并达成共识,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劳务协作,促进劳动力资源在区域间配置的高效率和合理化,帮助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就业。最后,万鹏同志强调了人力资源服务的重要性,并对江陵县和广东省劳务对接工作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江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龚能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