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监利市与广东智通人才集团湖北大区 加强劳务协作
信息来源:监利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09-04 10:00

    9月3日上午,广东智通人才集团湖北大区劳务协作对接座谈会在市人社局举行。广东智通人才连锁集团副总裁姜昕、广东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湖北区域副总经理李建云、荆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万鹏、荆州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杨远尚等出席座谈会。市人社局副局长秦声浩及负责就业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监利宣传片,市人社局副局长秦声浩介绍了我市劳务输出相关情况。

智通人才集团副总裁姜昕表示,监利是人口大县,农村劳动力比较多,他们将发挥自己的力量,把更多好的岗位送到贫困劳动力人群身边,协助监利老百姓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荆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万鹏提出,当前监利的人力资源平台并未发挥应有的优势,当务之急是要把就业渠道打开,多学习其他地区的产业结构,调整方式,强化技能提升,使人力资源平台发挥最大的优势,实现劳务协作制度化、常态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