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江陵县2020年度教育系统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事考试院 | 发布时间:2020-09-16 17:00

9月12日,江陵县2020年度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江陵县实验初级中学顺利举行。本次考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阶段教育工作者共65,用以充实全县教育工作队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本次考试涉及人数较多,设有11个考场,总计322名考生报名参加。为确保笔试顺利有序,程序合理规范,江陵县人事考试院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同时联系学校在考前召开了笔试考务会,对参加此次笔试工作的监考人员和其他考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明确了各岗位的职责规范和考试流程,确保考试能够顺利进行。

同时,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荆州市有关新冠肺炎防控规定及组织工作实际,特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在考前对各考场进行了整体消杀工作,同时设置了电子体温检测通道,配备了充足的防控物资。按照健康安全、属地负责、协同应对的原则,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江陵县人事考试院将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县选拔人才发挥应有的作用。(江陵县人事考试院 董静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