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江汉路包路工作第三季度例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10-16 11:45

20201013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晏同志主持召开江汉路包路工作第三季度“五创办”、市地铁局、市政务数据局、沙市区城管局、沙市区交警二大队、中山街道、胜利街道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府督查专员周功元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五城同创领导包路工作第二季度问题清单完成情况的通报》,各包路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包路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沙市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沙市区交警二大队分别就占道经营、路面设施破损修复、乱停乱放、交通秩序等所属职能问题进行了汇报。中山街办和胜利街办的石闸门社区、植物园社区等8个社区分别就门前三包问题、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卫生保洁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五创办”胡悦对江汉路三季度问题清单进行了逐一讲解,通报了每周督查检查包路工作情况,指出了包路人员不齐、携带劳动工具不齐、迟到早退等问题。

张晏副局长对各包路成员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是进一步明确包保责任,克服麻痹情绪,基础工作要做扎实。二是建立负面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力争逐一销号清零。三是齐抓共管,各施其责,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强化社区联动、交警城管联动。

市政府督查专员周功元就各单位对五城同创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江汉路在没有市领导包路情况下,组织领导的力度稍弱一些,在这样的情况下市人社局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认真抓好包路日常工作实属不易。江汉路地处中心城区,人流车流大,管理难度大,一定要对创建卫生城市所面临的形势要有充分认识,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责任进一步明确,发挥牵头单位作用,要把“七个一”做到位。二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精准,要带着问题去巡路。三是信息沟通要通畅。(局办公室 许佳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