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 | 发布时间:2020-12-28 14:30

2020年12月23日,荆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在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由市人社局副局长朱林主持,市人社局、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等6个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裴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新调整了新一届仲裁委员会成员名单,听取了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工作汇报及两起重大集体争议案件情况报告。各成员单位在听取汇报后,就遇到的劳动人事争议问题及对我市调解仲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并对今后调解仲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裴毅在讲话中对近年来我市仲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成员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当前调解仲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认识”抓工作,做到“三高”——政治站位要高、宗旨意识要高、政策水平要高;二是要围绕“合力”抓工作,做到“三和”——和谐劳动关系、部门和睦相处、争取和解结案;三是要围绕“依法”抓工作,做到有“三准”——认定事实要准、适用法律要准、制作文书要准;四是要围绕“争先”抓工作,做到“三补”——补短板底板、补弱项缺项、补亮点宣传;五是要围绕“公平”抓工作,做到“三遵”——遵守党纪党规、遵守法律政策、遵守岗位职责。同时强调仲裁员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公正公平办案,不断提高仲裁公信力,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四个荆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