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三湖管理区人社中心深入企业走访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6

为严格落实江陵县人社局“人社专员服务企业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12月28日下午,三湖管理区人社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荆州市粤盛实业有限公司、湖北犇丰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市越瀚木业有限公司等8家管理区内的私营企业及用人单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提供人社政策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与企业、单位负责人的交谈中,了解到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工作人员结合人社中心的职能,对企业在就业创业、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劳动维权等方面提供了政策解答和业务咨询服务。根据企业需求,三湖人社中心下一步将结合2021年春风行动为粤盛实业公司和犇丰服装厂开展招聘服务工作。

人社中心表示后续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不断扩大政策覆盖面,为实现稳定就业形势,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湖人社中心  王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