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逐梦前行 ——市人社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3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6月8日,荆州市人社局开展市直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践行革命初心、承载使命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首先在机关一楼大厅开展入党誓词诵读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作出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展板,结合我局实际,解说员按照议程顺序,通过“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人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荆州人社大事记、人社政策、回望来时路,永远跟党走”五个版块进行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最后,在报告会议厅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营造传统文化端午节日氛围,大家集体诵读屈原经典著作《国殇》,在场的每名同志精神上深受鼓舞,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中共荆州市委党校侯礼文教授,他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我们的革命先驱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真正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初心,现在我们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坚持弘扬中国革命精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和单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一以贯之,在实干中笃行。坚持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持模范带头,敢打硬仗,攻坚克难。坚持事业心责任感,在本职岗位上高歌猛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优势,打造贴心“23℃人社服务”,奋力绘就荆州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机关党委 李小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