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裴毅调研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4

   6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到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调研。

裴毅深入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教室、食堂、学生实训室,了解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安置等方面的情况。

实地视察结束后,在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董事长许小兰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模式、主要特色,以及“十四五”主要建设目标以及新校区建设、荆州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和“全国乡村振兴大赛”筹备情况。

裴毅对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办学成绩和鲜明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荆州市技工院校是“一家人”,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的发展,裴毅对学院的今后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来办学,依托党委政府需求来办学,要积极争取对接国家战略,融入乡村振兴,服务乡村振兴。二是要服务经济主战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要对接本地经济培养人才,同时要为企业有针对性地输送人才。三是要面向行业前列看齐,要将荆州打造为漆器之都,争取成为全国技艺之首。四是要紧跟时代步伐,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将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建设为特色鲜明、质量一流、全国知名的技工学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