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技能大赛 捷报频传!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9-13 10:37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和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分别于2021年9月8日、9月9日圆满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市的参赛选手均取得骄人的成绩!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于9月7日上午在荆州开幕,共设11个比赛项目,分职工组、学生组两个类别,全省市州、林区、直管市125家单位、299名选手参加角逐,共遴选出22名优秀选手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其中我市有8个比赛项目、8名选手入选湖北省代表队!

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于9月9日在湖北省图书馆开赛,各市州有15个技师学院20个项目入选参赛,选拔9个项目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洪湖市高级技工学校、湖北省民间工艺技术学院、湖北省工业自动化技师学院、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4所学校选送的4个参赛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其中,洪湖市高级技工学校、湖北省民间工艺技术学院、湖北省工业自动化技师学院的参赛项目均入围全国赛,9占其3!

我市的参赛选手们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理念,怀抱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信念,全面展示了创新创优、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学好一技之长,筑梦乡村振兴”的坚强决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