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全省统一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信息系统“上线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9

2021年9月15日,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我市“全省企业职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上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企业养老保险信息系统上线的工作安排,分析了当前上线工作的形势,并对照我市养老保险数据清理、遗留问题处理、代发项目、本地化政策清理、医保工伤移交、大厅设置等上线前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各地完成进度。

会议要求各地社保经办机构要针对上线准备工作中存在进度不一致的问题,找短板、找差距、找解决办法,要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推进,确保全市上线工作一盘棋;各地信息化综合管理机构要做好“一建一拆一改”,建设本地配套系统,拆停本地网申系统,改造公共服务渠道,同时配合社保经办机构做好数据修复、在途数据处理、数据清理等上线相关工作。要以最高的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最实的措施落实准备工作,以最严的要求确保上线顺利,以最强的担当确保上线工作落实。

张晏同志指出上线工作异常艰巨、异常艰苦、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人社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要有攻坚之志和破冰之举,认识上要再提升,责任上要再压实,措施上要再加强,要形成统筹谋划、市县联动、协调推进、规范高效的整体布局。要紧密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内容,在推进上线的过程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锻造一批铁牛型干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