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人社局举办庆祝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10-15 15:2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合力推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的浓厚氛围。我局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乡村振兴及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感受荆州变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林同志,副县级调研员黄河同志陪同。

10月14日,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分乘两辆大巴首先走上复兴大道体验了荆州的快捷通行,然后到荆州机场感受了家门口的机场便利,最后乘车到沙市区岑河木垸村联欢。木垸村以中华祥木广场、岑参故居、梨树主题公园、田园综合体、生态体验餐厅为主体的田园圣地,是乡村振兴的成果体现。在这里,欣赏历经几千年而不朽神木----东方神木,它长15.6米,最大直径达2米的金丝楠木,被誉为植物界“木乃伊”,具有极高的价值,不仅绿色环保、密度较高、物理力学性能稳定,而且是耐腐性极强的木材。大家纷纷在神木那拍照留影,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纷纷表示活动安排让人欣喜,让我们感受到了荆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了乡村振兴的可喜成果,更感受到了局党组对我们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