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裴毅调研综治联系点立新街道综治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11-05 16:29

    11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深入局综治联系点立新街道调研指导基层综治工作。立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爱婷,党工委副书记王亮陪同调研。

    裴毅在听取了立新街道关于智慧社区建设、平安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立新街道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裴毅实地察看了江津西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了解了社区发展及阵地建设情况,并亲切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为加强市人社局与立新街道联点共建,推进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裴毅表示,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切实落实好联点共建责任;充分发挥好人社局职责优势,帮助化解街道社区综治难题;作为江津西路社区辖区单位,将尽其所能对社区发展及各项工作提供支持。同时,他还建议,今后的联点共建、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社区综合治理联点共建应遵循就近原则,尽量确定一个单位联系一个街道(社区),集合力量,集中对口帮扶,以便于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推进街道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