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在创业征途中绽放青春梦想
信息来源:市人才服务中心 张子楚 | 发布时间:2022-05-23 15:42

5月20日,“才聚荆楚·创荟荆州”2022年荆州市“楚创荟”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荆州市人民政府指导,荆州市委人才办、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市科技局、共青团荆州市委、长江大学主办,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大赛共征集参赛项目100余项,其中10个优秀项目顺利入围总决赛。决赛以项目路演的形式进行,10名路演主讲人陆续展示各自项目特色,以及具体实施计划、项目前景、投资回报及初步成效。

互动环节,选手们针对评委关注的营业收入、带动就业等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在激烈的决赛现场,“导向钻井地面智能控制系统(SRSS)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第一名,“长欣内河智慧航道服务平台航道智能综合管控的引领者”项目、“高层建筑电力设施防火监测及预警系统”项目齐齐获得第二名。此次总决赛的第一、二名项目将参加2022年第二届宜荆荆恩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下一步,我市以“楚创荟”为平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成荆州品牌,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创业就业政策落地生效,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为稳就业保民生提供坚实支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