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才聚荆楚·凤鸣荆州”-2022年荆州市赴云南大学设立人才服务驿站及招才引智宣传推介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市人才服务中心 张子楚 | 发布时间:2022-12-26 15:37

1221-22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率荆州市人才招聘团远赴千里之外的春城昆明,走进了环境优美的云南大学,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圆满举行了“才聚荆楚·凤鸣荆州”-2022年荆州市赴云南大学设立人才服务驿站及招才引智宣传推介会。

会上,裴毅同志向云南大学详细推介了荆州市的四张名片、荆州近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才聚荆楚·凤鸣荆州”政策工程文件,诚挚的邀请云大学子“筑巢”荆州。云南大学对招聘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会双方就人才服务驿站、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的设立达成一致意见,现场签约并相互授牌。

本次市外高校人才服务驿站的成功设立,是荆州人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做实做细人才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荆州人社将继续做实做细“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质的环境、更高效的服务,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打造高水平开放共享、校地融合的人才培养与引进战略平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