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产才共融 创见未来——裴毅同志带队赴武汉开展“招才引智”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才服务中心 张子楚 | 发布时间:2023-02-28 08:18


222日,湖北省第61期 “长江人才说”在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国庆,市政协副主席陈斌,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出席活动。

活动中,裴毅以《产才共融 创见未来》为主题作“招才引智”推介致辞,从荆州的产才融合政策体系、产业人才规模队伍、高层次人才集聚态势和人才发展生态体系等四个方面,向来自省内外重点行业、企业的高层次人才、人力资源行业精英详细介绍了荆州的区位优势、产业规模、人才政策,诚挚的邀请海内外人才来荆州施展人生抱负,成就事业辉煌。

活动结束后,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国庆、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忠参观了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副局长张晏,人社信息(人才)中心筹备组主任乐传林,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代中华陪同。过程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详细介绍荆州人社近年取得的成就、人才工作亮点特色。

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国庆对近年来我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荆州人社系统始终坚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依法履职尽责,为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国庆表示,省人社厅将持续关注荆州人社工作,不断加强政策保障、不断统筹协调指导,为服务荆州人社稳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