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人大社建(工)委主任何良才调研市人社局工作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伍芸琦 |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8


36日,市人大社建(工)委主任何良才调研市人社局工作,市人大社建(工)委副主任刘青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级调研员李艳琼、市人大代表丁圣红参加,市人社局局长裴毅,副局长汤林、杨远尚陪同。

何良才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社银合作”标准化服务网点、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劳务品牌展示大厅、市就业训练中心培训基地和工伤警示教育基地,通过现场观摩、听取讲解、询问交流、亲身感受,全面了解市人社局在养老保险服务标准化建设、劳务品牌培育、职业技能培训及工伤预防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裴毅简要汇报了2022年来市人社局的亮点工作和所获荣誉,杨远尚从养老、就业、人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市人社局工作情况及2023年人社工作计划,并结合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人大代表建议,提出针对性工作打算。

何良才充分肯定市人社局近年来所做工作。他指出,人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随时接受人大代表的民主监督,做好人社领域民生保障工作,在稳就业促发展、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打造特色亮点品牌,持续推动人社工作奋勇争先,展现人社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