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湖北荆州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
信息来源: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吴松林 | 发布时间:2024-01-24 16:30

1月24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劳务品牌交流展示活动在荆州市民之家举行。

启动仪式上,荆州市重点企业代表、“能人返乡”就业典型代表、“能人返乡”创业典型代表作交流发言。活动还为“荆州市劳务品牌领军企业”和“荆州市优秀劳务品牌”现场授牌。

招聘会吸引入场企业162家,计划招聘5293人。招聘会岗位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配套、机械制造、电子商务、商贸餐饮等行业,求职者络绎不绝。

今年是荆州市连续第20年举办“春风行动”,旨在抓住春节后返岗复工、招聘求职关键时期,集中帮助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为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对接服务,促进城乡劳动者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推出。据统计,招聘会当日吸引进场求职者1024人,达成就业意向327人,启动仪式全网观看8.89万人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