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利县再添妇女培训就业通道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8-07-15 16:43

(通讯员:羿刚)714,监利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携手监利县鑫之安家政服务培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监利县免费育婴员(月嫂)培训班”。这是监利县脱贫攻坚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是惠及全县妇女姐妹们的一件大好事。

据了解,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免费金牌育婴员(月嫂)培训班,请来了武汉济慈安职业学校的高级讲师,向学员们教授最专业的母婴护理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715,来自监利县朱河镇的学员王小红说:“今天听了第一课,很有信心,把母婴护理的知识和技能真正学到手,以优异的成绩,尽快走上月嫂育婴员岗位,靠自己的一技之长,靠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监利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负责人介绍,根据《监利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就业创业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县人社局加大了针对农村劳动力及贫困户的实用技术培训力度,今年计划培训1万人,争创金牌“月嫂之乡”。


罗梓华  武汉济慈安职业培训学校讲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