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社局召开人大评议监督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8-07-16 10:13

 

(通讯员:李琪)为积极推动人大评议监督工作,切实加强意见征集和落实问题整改,713日上午,县人社局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县人社局人大评议监督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到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徐培政同志、县人大评议办的相关领导、社会各界的10多名优秀人大代表以及县纪工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新闻中心、县电视台等部门的领导同志参加。

会上,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声浩同志首先对半年来的工作任务及人大评议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就业局、企保局、劳动监察局等6家相关单位负责人相继作了汇报发言。

参会代表和各部门领导对人社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该局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县新闻中心王毅主任提出,县人社局在日常的工作当中收集群众意见的渠道要畅通,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迅速,要进一步加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要注重细节、改善服务,做到服务优质化、常态化等意见。另外,为加强互动,县医保局、城乡局针对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意见,现场进行了政策解答。

最后,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易高生同志以“敬畏之心、真诚之心、进取之心、公仆之心、责任之心”的“五心”之志向在座的人大代表及各位参会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徐培政同志表示,人社局领导对此次座谈会高度重视,且会议方式新颖,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气氛非常好。徐培政同志要求,人社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针对人大代表和各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大整改力度,完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时效,体现整改成果,切实开展好人大评议监督各阶段工作,努力促进我县人社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