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利: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养老金上调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8-08-01 09:06

(通讯员 罗军)日前,倍受我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关注的养老保险金调待工作即将全面启动,预计8月底可以全部发放到位。近日,湖北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下发文件,决定从201811日起,对201712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退休费、退职生活费)的退休、退职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5.1%,惠及我县10177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退职人员。           

此次调整办法与往年一样,将实行“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适当倾斜”相结合,据了解,今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仍将实行与企业退休人员共步调整办法,具体到每位退休人员,由于参加工作时间早晚、退休时间早晚、缴费年限长短、年龄大小、水平高低的不同,每个人的增加金额有所差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