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社局召开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5

(通迅员 李琪)83日上午,县人社局举行了首届中共监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选举大会。县人社局系统党员齐聚一堂,庄严地行使了自己的党内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人社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

此次选举大会经报请县委组织部批准,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举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检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差额2名)产生了7名第一届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县人社局机关委员会上,易高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县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秦声浩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大会提出了县人社局机关党委今后一个时期人社系统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机关党委书记易高生同志就人社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表示,机关党委是人社部门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级党组的决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基层党组织,希望人社系统各党支部要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切实开展好党的各项基础性建设工作,切实落实和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县人社局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产生后,随即召开了县人社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一次会议。会议上,机关党委全体委员表示,决心在人社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全局党建工作,为推进我县人社党建事业稳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政治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