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8-08-22 19:32

为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和省人社厅年中务虚会议精神,对全市人社系统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窗口单位行风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821日,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务员局副局长乔茂军,市人社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荆州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工作方案》,简要介绍了方案的起草过程,并对全市人社系统加强行风建设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责任分解。 

          

乔茂军要求,要高度重视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应付心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认真抓好全系统行风建设。要明确任务分工,严格对照清单要求,充分发挥牵头单位(科室)的牵头引领作用,调动参与单位(科室)的工作积极性,形成牵头抓总、协助配合的工作合力。要抓好工作落实,将行风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门、一人、一次、一机”改革,整合经办窗口,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人社公共服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报送部门行风建设工作方案和季度工作小结,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市人社局  李晓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