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警钟长鸣 确保安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8-08-31 09:27

828日上午,根据中省事关于抓好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市人事考试院联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展了警示教育培训活动。参加警示教育培训学习的除了三个单位的全部党员干部外,还特邀考点学校负责人、命题阅卷专家、定点印刷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人事考试警示教育片,进行了以案说法的专题讲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吸取惨痛教训,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会议邀请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朱渝和市保密局局长朱启明作了专题讲座,教育大家把纪律牢记于心,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林,市人事考试院院长赵德昶分别围绕强化人事考试安全管理,筑牢考试安全防线,加强队伍建设,创建全省一流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号召,确保考试安全,实现服务最优,为争创全省一流人事考试机构努力奋斗!(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