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参加全省治欠保支调度视频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8-11-23 10:06

(通讯员:李泽艳)1022日下午3点,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全省治欠保支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县人社局分管劳动监察局工作领导龚新强同志、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人社局九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由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处长(局长)曹宏霞同志通报了各地落实治欠保支工作的情况,由宜昌市、荆门市、恩施州等三个地区先后作典型发言,分享了他们治欠保支工作的亮点做法。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忻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这次治欠保支工作调度视频会也是一次治欠保支工作的动员会,要求全省各地的劳动保障监察部门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治欠保支工作的重点问题,切实打赢年底百日攻坚战。

会后,县人社局分管劳动保障监察局工作领导龚新强对治欠保支工作提出了高要求,要求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在会议结束后,对该局的新案件和旧案件开展一次清理,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做好领唱人的角色,打赢两节期间的百日攻坚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