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8-23 09:39

821日下午,江陵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动员大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现场)

会上,组织学习了《江陵县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提出“四个目标”:一是守初心目标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担使命目标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三是找差距目标。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四是抓落实目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我们人社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分析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以更高的站位精心组织;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以更活的方式来开展活动;以更实的学风营造活动氛围;以更优的服务解决问题;以更铁的纪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见效;以更硬的措施确保学习实效。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全系统干部职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江陵县人社局  胡桂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