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人社局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02-02 17:41

2月2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2号文精神,荆州市人社局充分利用新媒体,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省市指示精神,用最快的速度“让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站出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身用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和就业服务中心、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市人社系统持续、全力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身用同志强调各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强调,在特定环境下要守住三条红线。第一条红线是不出门,第二条红线是不传谣,第三条红线是不添乱;要做好四件事情,一是按要求做好值守工作;二是按要求做好统计上报工作;三按要求做好机关家属院落的防护工作;四要力所能及的关爱同事和家人。

刘身用同志指出,在特定环境下要履职尽责,落实省厅各类政策,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解决好企业用工问题,抓好养老保险的经办和发放工作。他要求,实体不办公,网上掌上要办公。所有工作人员手机不能关闭,不能静音。他强调,特定环境下要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一听党指挥,坚定信心;二是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三是要善作表率,认真落实

会后,市直人社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在网上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开展讨论交流,市人社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市人社系统疫情防控第一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