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授课辅导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0-14 10:43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101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授课辅导。辅导邀请了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彭开智进行授课,市直人社系统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围绕准确理解四个迫切需要,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彭开智教授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四个方面解读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理论引导。

精彩的讲座引起了广大党员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更加坚定了大家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人社使命,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人社干部、党员干部的决心。

机关党委  李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