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基层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0-23 11:43

    

     101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振斌同志莅临人社信息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戴振斌同志作为市局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结合人社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号召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的思路措施。在集中观看了“荆州清风”警示教育视频后,戴振斌同志对信息中心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的推进人社信息化建设,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在本职岗位上谋担当、践使命;二是要用好解放思想的武器,找到破解难题的钥匙;三是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推进人社信息化跨越式发展,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信息中心主任乐传林代表全体党员表态,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永远以人民为中心,保持本色、坚守底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加快推动人社信息化工作健康发展。

(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贺金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