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山:党员干部应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信息来源:荆州清风 | 发布时间:2020-05-12 09:00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到省工商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对纪检监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王立山指出

民营企业是湖北经济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强则湖北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

王立山强调

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相关措施,加大对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援企惠企政策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纠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行为,让政策“含金量”真正变成企业“获得感”;聚焦审批、执法、服务事项集中的重点领域、行业部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引导党员干部破除“官本位”思想,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王立山要求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刀刃向内,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严格依法文明办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充分保障民营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合法权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