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凯:为建设“四个荆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荆州市纪委 | 发布时间:2020-06-15 09:00

6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扣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四个荆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李凯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一以贯之,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等重点工作,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复工复产达产、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实抓细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以精准有力的监督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肃查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优良作风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荣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