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陵县人社局常态化开展季度调度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4-28 11:05

4月27日下午,江陵县人社局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度活动。

本次调度围绕现场查看、资料检查、现场打分、集中反馈四个环节进行。为使大家更加熟悉评分细则,此次资料检查环节,采取了交叉检查的方式,各支部之间交叉检查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资料,各二级单位之间交叉检查意识形态资料,在交叉检查的过程中,互相探讨交流,确保了调度结果的相对公平。

活动最后,由机关党委将结果进行了集中反馈,并提出,各支部和二级单位要提高认识,对调度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对照各项工作考核细则和自身实际抓好工作整改,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江陵县人社局  熊小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