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局长裴毅陪同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调研梅台巷社区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12-13 16:27

1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到沙市区中山路街道梅台巷社区调研创文工作,沙市区区长秦军、市人社局局长裴毅、荆州日报社社长代志武陪同调研。

黄镇一行先后察看了梅台巷社区手工米粉招牌设置、电动车摩托车停放、路边汽车停车位摆放、便民菜市场规范经营情况,了解飞线整治情况;现场督促交管部门在停车位内画好箭头,引导机动车辆有序停放。黄镇对社区的创文工作给予肯定,对市人社局、荆州日报社支持梅台巷社区创文工作表示满意。黄镇看到梅台巷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发生了很大变化,表示这是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成果,要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保持和巩固创文成果,引导和推动居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不断地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创建、配合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和热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