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与张场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01-11 14:57

1月9日,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与张场村两委组织开展张场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36名在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核心价值观。根据活动安排,对党的二十大代表进行选举投票,推选产生1名困难党员作为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对象,宣读通报村“三资”清理工作。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彭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学习。彭林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及《决议》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彭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面吹响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的总号角。彭林强调,全村党员干部要持续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实干担当上持续发力,在结合文章上持续发力,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扎实推进张场村乡村振兴。

彭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村妇女与儿童委员、疫情防控工作分管负责人刘晓敏带领大家学习《荆州市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村主任郑明明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大家务必拉好疫情防控思想“警戒线”,筑牢疫情防控工作“护城河”,扎实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村人民生命安全健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