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7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开承诺,请您监督!
信息来源:荆州清风 | 发布时间:2022-06-08 17:12

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5月下旬,市纪委监委部署2022年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并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布专项整治的时间、整治重点及投诉举报方式,鼓励人民群众投诉举报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现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等专项整治项目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承诺,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市人社局侵占挪用养老保险基金、骗取养老保险待遇问题专项整治公开承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市人社局开展“侵占挪用养老保险基金、骗取养老保险待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人社局党组书记、局裴毅代表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提高站位扛牢责任。认真履行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惠民利民、富民安民各项政策,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坚决将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二、精细管理精准整治。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围绕“专款专用、收支管理、侵占挪用、欺诈骗保、违规领取”等方面的问题,集中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摸排问题线索,尤其是对涉及本系统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具体责任,确保整治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

    三、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跟进调查核实,一经查实,严格依法依规从严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始终保持追责查处的高压态势。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0716-826490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