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清风 | 发布时间:2022-06-16 17:15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举行。省委书记王蒙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筹备、认真组织,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委副书记李荣灿,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侯淅珉、郭元强、许正中、张文兵、谢东辉、董卫民,省委委员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省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审议;投票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决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6月18日至21日在武汉召开

受省委常委会委托,王蒙徽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他指出,高质量起草好党代会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省委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多次研究部署,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

报告起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坚持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坚持把湖北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谋划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思路、原则和重大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期间,省委委员和省纪委委员认真审议了十一届省委报告(讨论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