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开展 “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 发布时间:2023-04-19 09:16

持续抓“四史”宣传教育,用好市内红色荆楚资源,荆州市人事考试院于417日开展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院支部书记彭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加。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组织党员采取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烈士陵园祭扫等方式开展了基地实践学习活动。在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大家瞻仰凭吊了革命先烈。全体党员来到烈士纪念塔,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庄严肃穆的纪念塔彰显着烈士们为了新中国成立所做出的努力与牺牲,流淌出的爱国情怀感染着每一个人。随后,全体党员开始宣读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争当先锋。大家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百舸争流中劈波斩浪、在千帆竞发中永立潮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