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节日"——传承红色基因 携手砥砺奋进
信息来源: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 王媛媛 | 发布时间:2023-04-19 09:24

青山埋忠骨,浩气永长存。417日上午,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致英雄 当先锋祭扫活动。中心全体职工来到州区马山镇蔡桥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通过敬献花篮,整理挽联、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绕行一周等庄严肃穆的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蔡桥人民英勇坚强,不惧黑恶,几十名共产党员和数百名游击战士为中国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蔡桥老书记给全体职工讲诉了蔡桥革命斗争历史及部分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神情凝重,细心聆听,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精神。

慰祭先烈,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更是为了鼓舞斗志,坚定信仰。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中心主任王磊表示,大家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携手砥砺奋进,把对老一辈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干和担当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