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松滋市人社局:不忘来时路 展望新征程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5

4月26日,松滋市人社局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以走出去观光学习考察与健康旅行相结合的有效方式 ,体验生活看变化,以观铸魂,以学增智,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党建成果,得到退休之后的生活幸福和“全省示范党支部”的集体荣誉感。

人社局在松的20多名老党员专程到位于鄂西南的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柴埠沸腾大峡谷风景区,观看祖国的壮丽山川,体验新农村建设成就变化。

大家沿途观光,看到了乡村振兴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果。景区的农民群众以辛勤的汗水和智慧,所到之处,看到尽是露出笑容的张张笑脸。同时,许多农户进行“农家乐”建设,创造条件接待八方游客,收入一年比一年增加,对国家好政策所带来的幸福生活赞不绝口。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拓展视野,解放思想,摒弃保守思想,退休不褪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履职尽责,保持全省离退休示范党支部的荣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