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陵县人社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社局 张丁洁 | 发布时间:2023-07-12 16:39

710日上午,江陵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民作动员讲话并讲授廉政党课,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良琦主持会议。局机关副股级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乡镇(管理区)人社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新入职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覆》,宣读了《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会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民同志以《坚持自我革命,永葆党性活力》为主题,围绕“自我革命是贯穿始终的一条红线、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力量源泉、自我革命要做到综合施策和精准发力”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理论和大量的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二是要坚持以案为鉴,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三是要转变思想观念、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发展成效,做到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勇于自我革命,一是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二是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