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唐耿慧 | 发布时间:2023-07-12 16:41

712日,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2023年以来新提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覆》,充分发挥身边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以案为鉴,进行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同志以“学党章党纪 强党性修养,争做纪律自觉的人社干部”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对今年市直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裴毅同志从“统一思想,深刻理解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三爱”理念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对人社系统如何加强纪律建设、推动清廉人社建设进行了深刻阐述,教育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身边人、身边事的经验教训,警惕常在、警钟长鸣,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纪律自觉的人社干部。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各单位要采取党员干部大会、支部会等形式,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层层组织发动,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扎实开展宣教月活动。各单位要根据宣教月活动方案,结合实际,用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脍炙人口、通俗易懂的宣传教育活动,让活动见真章、出实效。三是要持续推进清廉人社建设。各单位要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弱项补足、短板补齐工作,确保清廉人社建设全面推进、全面过硬。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与局党组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