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7-17 10:57

714日上午,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就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远尚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会前,杨远尚同志召集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2022年新遴选的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与会人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学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就业促进法》、《失业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时刻约束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覆》,通过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以案明纪,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中心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刘天雄传达了市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中心副主任邱婧领学市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建立执纪执法“度量衡”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心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周赣东宣读了《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对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部署。

杨远尚同志结合警示教育系列案例及就业中心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一是筑牢防线,深刻理解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不破红线,深刻汲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要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优化工作作风,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三是守住底线,深刻认识廉洁从政现实意义,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于律己的作风,经常从灵魂深处不断地自我警示、自我反省和自我克制,做到廉洁自律,为推动荆州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