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抓作风 敲警钟 筑防线 ——松滋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3-07-21 07:50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部署系统“宣教月”系列活动,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通过身边案例现身说法,警醒广大干部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慎用手中权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以《讲纪律,强自觉,坚决推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为主题,从“顺应‘严’的主基调;明确‘纪’的高压线;把握‘治’的大方向;锤炼‘实’的好作风”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廉政党课。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此次动员推进会为契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坚持“严”字不放松,紧绷“廉政弦”、常敲“警世钟”、筑牢“防火墙”,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市“建设示范区、冲刺百强县”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