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石首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述意识形态暨民主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人社局 王璐、潘雨薇 | 发布时间:2024-03-01 17:10

3月1日,石首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述意识形态暨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魏文松同志主持。

会上,8个二级单位、13个乡镇人社所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同志认真聆听、依次点评。王丽同志对过去一年人社系统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丽同志强调:一是抓管理,解决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慵懒散软,吃拿卡要等行为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强化对后备干部的培养,建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干部任用机制。二是抓学习,解决工作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方式,围绕中心工作加强专业学习、政策研究,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推动我市人社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抓督办,解决执行力度不强的问题。全系统要倡导“智圆行简、实心实政”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和局党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得到落实。发挥党员干部率带作用,既要“带头干”,也要“一起干”,形成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办,强化工作结账,把工作安排、督导、考核结账有机结合起来。四是抓服务,解决服务质量不优的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要在服务大局上担当作为,在争先进位上担当作为,要把优化服务作为永恒追求,加强信息化建设,简化服务流程,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石首人社工作品牌。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乡镇人社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