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革命先烈的业绩鼓舞着我们永远前行 ——“清渠洁岸·共同缔造”市人社局工作组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清渠洁岸·共同缔造”工作组  张宝龙 | 发布时间:2024-04-03 15:20

43日下午3点,细雨绵绵。荆州市人社局清渠洁岸·共同缔造工作组、汴河镇乡村振兴工作组及汴河镇古坊、邓庙村两委党员干部,来到古坊村剅口秋收暴动纪念碑前,开展以祭英烈、守初心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铭记革命英烈不朽功勋,表达深切怀念与哀思。

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们。随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清渠洁岸·共同缔造”活动倡议书》,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通过追忆先贤、缅怀先辈,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清渠洁岸·共同缔造工作是改善提升洪湖流域生态水环境,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举措,唯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精神,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深刻理解改善提升生态水环境的重要意义,通过落实水域七类问题排查,发动群众,开展河面清理、坡岸整治、杂草打捞、排口溯源、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共同打造我们的美丽家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