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3-06 13:58

36日下午,市人社局人社众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荆州市学雷锋“十送”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钟玲同志对“送理论、送政策、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送环保、送岗位、送服务”等“十送”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站在全面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创文为民创建利民的深度以及全面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角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121日—35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2019年“创文进行时 暖冬在行动”专项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市人社局志愿者在“促《条例》落实,创文明城市”学雷锋“十送”志愿服务行动签名墙上签名,助力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在荆楚大地全面开启,并赴东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垃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