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机关沙市退休老干部祭扫缅怀革命先烈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4-08 08:53

不忘先烈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已的感人事迹,更深刻地体会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旡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荆州市人社局机关沙市老干支部于四月二日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庄严的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上午九点,局机关沙市老干支部组织的十二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冒着寒风大雨,来到市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们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与听讲英烈的感人事迹。仪式进行完后,支部书记徐常清召集大家座谈,全体老党员一致认为:清明时节,来祭扫与缅怀先烈,对大家是一次深动地红色教育的现地教学。老党员干部温继清同志满怀激情,回忆他从十七岁在家乡参军到部队的经历及为党为人民英勇抗敌而牺牲了的战友们的英勇顽强精神及感人事迹,深切地感动了大家,他感概地说道“我们一定安坚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把祭扫烈士、缅怀先烈,代代相传、不能遗忘"

 

今年清明时节开展祭扫先烈活动,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为市人社局党建工作增添了光彩!

打印|关闭